最新文章

驚見觀光客排隊買一杯120元珍奶 她貼文:謝謝你們喜歡台灣

從台灣開連鎖開到全球的「珍珠奶茶」,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發源地台灣品嘗。日前,有一位女網友在逛西門町時驚見有商家「一杯珍珠奶茶賣到120元」,她直呼「實在是喝不起」,並在ptt貼文感謝那些排隊購買的觀光客,「謝謝你們喜歡台灣」。

外國月亮比台灣圓?他怨友採藍莓採出「澳洲病」 打工度假前輩喊:不值得優越

對人生感到迷茫、喘不過氣,或是夢想在國外生活的青年來說,「打工度假」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項,不僅能體驗當地的生活,更能與各個國家的同齡人交流。其中…

台灣街景慘輸越南?網分析十幾年來「致命缺點」:真的沒救了

台灣和越南都有著媲美義大利威尼斯的景點,不過有網友表示,最近看越南旅行的介紹影片,一看「嚇死人」,整個打破對越南的既定印象,反觀台灣房子卻「醜到不行」,引起不少人共鳴,有人也列出致命缺點,表示台灣街景沒救了。

約定俗成?他赴日自駕遊遇來車「1動作」提醒 內行嘆:台灣剩大車會用

出國自由行除了乘坐大眾運輸移動外,也有不少人會選擇租車自駕以節省交通時間。近日一位網友發文表示,他在日本自駕遊時被對向車道的車閃了兩次大燈,朋友認為這可能代表前方...

連假住新竹每晚不到900!她進門秒後悔 網再曝:1族群當炮房

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在清明連假預訂新竹某間飯店的三人房,睡兩晚要價5,260元,平均一人不到900元,雖然相對便宜,但房間發霉嚴重、床板硬,服務態度也很惡劣,住得很不愉快。貼文曝光後,也引起留言區熱議。

1萬5有找!日旅行社推玩台3天「跑遍北中南」 網卻揪「1致命缺點」

自從疫情解封後,大家開始報復性旅遊,尤其是日本更為國人所愛。除了國人愛去日本玩之外,日本人其實也喜歡到台灣玩,作家黃大米最近po出日本一家旅行社推出的台灣三日遊,三天只要約1萬5台幣,但是卻能玩遍北、中、南,讓她直呼「好便宜」,但也發現行程有一大缺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