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:「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」道盡人生苦短

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「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」 公司突宣布:解散

NBA/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

最新文章

花蓮天空驚見「火燒雲」!他問「是地震前兆」?氣象署公布解答

花蓮27日凌晨又發生芮氏規模6.1及5.8的地震,全台各地都有明顯搖晃。對此,有網友分享花蓮天空出現「火燒雲」的奇特景觀,好奇是否與地震有關?對此,中央氣象署也給出解答!

年輕人不愛吃牛肉麵?網曝「貴又不潮」:都改吃拉麵了

牛肉麵是台灣特色小吃之一,不過物價年年飆升,也帶動牛肉麵的價格不斷上漲。PTT網友討論「為什麼年輕人不愛吃牛肉麵了?」其他人直言「太貴,根本吃不起,小碗牛肉麵至少130起跳,份量又吃不飽」,還有人說「跑去吃拉麵了」。

愛愛完陰道感染⋯她竟被男友罵性生活混亂!氣到當場分手

念珠菌感染是常見的女性問題,即使沒有性行為也可能感染,因此不算是性病。然而有網友近日與男友交歡後不幸感染,男友卻指責她性生活混亂,「一定不只一個前男友」,要她再去檢查,她氣到當場與男友分手,痛罵「生個病讓我看清一個人,不虧」。

一棟公寓驚見7間律師事務所!他笑稱「完全惹不起」 內行人曝關鍵原因

這棟住戶不好惹!一名網友指出,日前在嘉義中山路上發現一棟公寓,全是律師事務所的招牌,讓他驚呼「大家不要惹到這棟公寓的住戶!」。貼文一出後,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

南韓情侶來台喜放天燈!下秒突裂兩半燒起來...網笑瘋:願望太難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,男女主角到平溪放天燈,各自在天燈上寫下想跟對方傾訴的話,浪漫場面使不少觀眾回憶起年少時的青澀愛戀,自播出後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朝聖。不過日前一對南韓夫妻到平溪放天燈,不料天燈升空沒過幾秒,突然從上方裂成兩半後墜落。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有網友幽默表示,「老天爺:這個願望太難了,真是的」。

這平民小吃價格飆漲「步上雞排後塵」 網友全哀號:物價回不去

台灣物價飆漲!一名網友分享,前幾天去夜市買刈包,內容一樣豬肉、花生粉 酸菜、香菜,但竟然要價55元,大嘆20年前才賣30元,不解物價為何漲成這樣?貼文一出後,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