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台鐵新購日電聯車罕見被拖著陸運遊街 網讚日製列車就是好看

「台灣火車出現在日本不稀奇,台灣火車在日本遊街才稀奇!」日前臉書粉專「Rail News 鐵道情報」,特別分享台灣向日本購買編號ED3492及ED3501列車,由於是白天在下松市區陸運到港口,沿途吸引當地民眾圍觀。

京都5日遊超低價曝光!他疑惑:自由行真的更省? 內行曝關鍵是有彈性

出國習慣大不同,有人喜歡跟團,照著旅行團安排好的計劃遊玩,也有人喜歡自由行,可自行規劃景點並安排想吃的美食。日前一名網友表示,在查詢日本旅行團價格時,發現五天四夜的京都行程僅需2萬1700元,超低價讓他感到驚訝,直呼「太便宜了吧!」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角頭老大vs. 8+9格局差很大!她曝父看診經驗 網驚:像電視劇

「8+9」一詞最早源自台灣傳統「八家將」的台語發音,隨時代演變,在現今社會中,已逐漸變為「不良少年」的意思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爸爸退休前是一名醫生,曾遇過8+9與真正的角頭老大來看診,兩人格局高下立判。貼文曝光後,也引起留言區熱烈討論。

資生堂千金懷胎3月搭捷運喊「沒人讓座」 名醫看不下去:知識很重要

資生堂千金李宓懷孕14周、約三個月,她近日拍攝短影音「孕婦捷運讓座挑戰」,因為搭了三站了都沒人讓位,她便直呼「挑戰失敗」,引起爭議。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表示,三個月的孕肚實在讓他人很難判斷是小腹還是懷孕,真的需要座位,應向北捷申請「好孕貼紙」。

自助洗車場改「計時收費」!半小時60元無限暢用 常客狂讚:超划算

台灣有許多24小時開放的無人自助洗車場,吸引愛車族前往洗車。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,部分自助洗車場將原先的投幣式洗車設備改為免投幣設施,並在入口處架起閘門,改為按時收取費用。原因曝光後,不少常客一面倒力挺,「預防一堆占著茅坑不拉屎的」。

價差2倍!這款高梁「一開賣秒搶光」 內行曝:70年內只出現2次

金門高粱是台灣受歡迎的酒之一,不少外國人來台灣時也會買來喝。一名網友在超商群組看到有賣「金門高粱人蔘版」,於是…